开内外眼角后还需要再割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4 09:39

开内外眼角是目前比较普遍的一种美化眼睛的整形手术,通常会伴随着割双眼皮手术一起完成。那么割了双眼皮后需要再开内外眼角吗?这是因人而异的,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而定。

开内外眼角是什么?

开内外眼角一般而言,人的眼睛是分为白眼球,黑眼球,及内眼角部位红色的组织,而较理想的眼睛是能看到内眼角部位约50-80%红色的组织。

开内外眼角后还需割双眼皮吗?

双眼皮手术和开眼角手术都是常见的眼部整形手术,都能不同程度起到美化眼睛的作用。有些求美者在割双眼皮面诊时,会被医生建议同时做开眼角手术,实际上割双眼皮有没有必要同时也做开眼角手术?

什么人适合开内外眼角?

1、眼角过圆者

眼角较圆的单眼皮不开眼角只能获取一双隐双的重睑,而开眼角结合重睑则增长了睑裂,增大了眼睛外形,增加了眼睛在面部中的比。

2、眼距太宽者

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这种情况开外眼角手术也能有效的改良。

3、为双眼皮不断改进者

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并做开外眼角手术,制作诱人的桃花眼型。

4、眼角下垂

手术对眼角的下垂也可以起到作用,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更正术配合治疗。


阅读:开眼角后应该什么时候冷敷呢?   开眼角手术的适宜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