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有什么优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4 09:22

“苹果肌”是位于眼睛下方二公分处的肌肉组织,呈倒三角形状,又称为“笑肌”,笑起来的时候,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饱满的苹果肌让人容光焕发,它不仅给人一种温润之感,更让人赏心悦目。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少人会出现苹果肌下垂松弛的现象,让人看起来显老,如何能让苹果肌重新变得饱满?

注射丰苹果肌是一种不错的方法,其中自体脂肪则是丰苹果肌常见的填充材料。那么,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有什么优势?

1、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由于采用的是自身脂肪组织,因此不会出现任何排斥,过敏症状。

2、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在自身某些脂肪较多的部位抽取脂肪,可以给该部位减肥。

3、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创口小,恢复快,不会留下疤痕,不影响正常的工作与学习。

4、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不仅效果好,整个手术在局部麻醉下完成,没有疼痛感。

5、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恢复后的苹果肌手感好、形态自然、线条流畅并富有弹性。


小编也在此提醒,美容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单位接受专业的治疗。

阅读:哪些人适合做颧骨整形呢?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有哪些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