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乳房肥大有什么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4 15:47

很多男性以为自己的乳房变大只是因为吃胖了些,并没有在意,那么乳房异常肥大会不会给身体带来危害呢?

男性乳房肥大有何危害

1、致癌率高:调查发现,乳房肥大的男性乳腺癌发生率远远高于女性,同时男性乳房肥大还易引发乳腺增生、乳腺囊肿等乳腺疾病的发生,严重危害健康。

2、肝功能损害大:乳房肥大的男性会出现肝功能异常的现象,尤其是转氨酶偏高,应引起重视。调查显示,肝脏严重不好的男性,例如肝硬化的男性,他们体内分泌的雄性激素偏低,雌性激素偏高,相对而言比较容易患上男性乳房发育症或者乳癌。此外,肝功长期不正常,也容易患上乳腺癌。

3、乳房皮肤凹陷:乳头内陷,偶尔伴有乳头溢血。疼痛虽然有时候会不很明显,但仍然是男性乳房发育症的危害之一,如果发现乳头出现回缩,且累及皮肤,都应该提高警惕。


4、易致男性疾病:部分男性乳房肥大患者还会出现分泌乳汁的现象。此时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治疗,会导致肾上腺炎,恶性肿瘤(如睾丸肿瘤,绒毛腺上皮癌)。


5、夫妻生活质量下降:一方面由于患者雌性激素的过度分泌,致使男性性欲下降;另一方面是受心理因素影响,患者会感到自卑、羞愧,认为自己“不够男人”,从而使夫妻间的性生活不再和谐,影响家庭幸福。


阅读:男性乳房肥大会有什么症状表现       男性乳房肥大该怎么治疗,会导致癌症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