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如果感冒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4 10:58

天气异变的季节,人们一不留神都会很容易染上感冒,如果是刚做完隆鼻手术,人们的免疫力有所下降又没有注意保暖的话,更加容易成为感冒袭击的对象。当隆鼻术后遭遇感冒该如何处理呢?隆鼻后感冒了怎么办?

其实隆鼻术后,害怕的就是硬物碰触以及感染出现了,因而在术后也应该避免出现比如抠鼻子的情况出现。不然轻则感染,重则会直接引发手术失败。但若是感冒了的话,鼻腔里面的分泌物会非常的多,从而造成干痂的出现,确实非常难受。但此时也不能用手去抠鼻子,可用棉签沾水后湿润黏膜再轻轻的将干痂拨出来,千万不要随便挖鼻孔,免得造成流血、感染。用棉签蘸水后将干痂取出即可。

隆鼻后感冒了需要注意的事项有:

  1、注意保护切口清洁,可以用无菌棉签清洁切口,避免感染;

  2、隆鼻后出现流鼻涕的情况下可轻轻擦拭,千万不可以使劲揉搓鼻子,避免假体的歪斜;

  3、吃感冒药,让身体快点康复,避免产生炎症;

  4、多喝水,加快体内新陈代谢;

  5、隆鼻后感冒的话,在饮食方面清淡为主,多吃含维生素高的蔬菜水果等,补充一些营养物质,加强抵抗力。

阅读:哪些缺陷鼻适合做隆鼻手术呢?            隆鼻后是否可以进行烫染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