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外眼角适应人群及术前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4 09:11

开内外眼角对眼睛的改善是很明显的,开内外眼角的适应人群也有所不同,什么情况适合开内眼角,什么情况适合开外眼角,哪种手术更加适合你呢?开眼角手术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的区别

什么人适合开内眼角?

一般来说,内眦赘皮整形手术(即开内眼角),适合严重的内眦赘皮或伴发邻近部位畸形者,而单纯的轻度内眦赘皮,无任何不适,无需治疗。

随着人们对于外貌美的追求,越来越多的轻度内眦赘皮患者也有加以改善的要求,故在慎重考虑的前提下也可进行内眦赘皮的美容整形手术。

什么人适合开外眼角?

开外眦就是开外眼角手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的手术。每个人的眼部状况不同,在实行开外眦手术时所采取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大部分人在进行开外眦手术的同时,还会选择与双眼皮手术并行,这样可以获得更佳的效果。

开外眦手术通常是为了美容目的和矫正眼睑闭合问题。美容外科的开外眦手术学术上通常限定在皮肤和肌肉组织层次,许多开外眦手术属于美容外科和眼科的交叉地位。

术前准备

① 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② 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③ 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④ 术前不要化妆。

⑤ 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阅读:开眼角后应该什么时候冷敷呢?   开眼角手术的适宜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