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漂红手术时间要间隔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4 14:09

女性朋友们都希望自己的胸部更加完美,因此在胸部出现乳晕过深的情况后也有很多女性用漂红的方式来改善这一个状况,但是漂红手术对于有些人来说是比较麻烦的。
 
  乳晕漂红手术间隔时间要多久
 
  由于每个人的乳晕发黑的情况不同,想要彻底的漂红乳晕,整形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恢复情况,选择1-3次左右的疗程治疗,而乳晕漂红手术每次间隔一个半月,每次治疗仅需几分钟,非常方便快捷。
 
  根据专家表示,乳晕漂红整形术后一般3-5天脱痂,脱痂后局部色泽暂时呈粉红色、颜色较浅或者较深,半个月颜色逐渐恢复自然,1-3个月左右颜色逐渐均匀。
 
  而乳晕漂红术后的护理对于治疗的效果更加重要,做好了术后护理也就能在一定程度上让效果更好。
 
  1、乳晕漂红术后3-4天内,局部浮肿,乳晕呈紫黑色等属正常现象。乳晕漂红创面将会结痂并自行脱落,在创面愈合之前,注意不要沾水,并注意局部卫生及护理,以免感染,不要穿紧身衣物。
 
  2、乳晕漂红部位修复期间内不能沾水,不得进行熏蒸、桑拿、游泳及剧烈体育运动等活动。坚持用棉棒涂修复剂擦创面1天以上,每日擦4-5次,让修复剂自然吸收,预防脱色。

阅读: 乳晕漂红手术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           乳晕漂红有哪几种方式,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