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瘦腿的效果和安全性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4 15:52

抽脂瘦腿真的有效吗?手术安全吗?对于抽脂,有的人可能会比较害怕,其实只要详细了解了抽脂手术,自然也不用害怕。什么是抽脂瘦腿术呢?抽脂瘦腿效果如何,是否安全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吧。

什么是抽脂瘦腿术?

抽脂瘦腿术是利用专用的仪器通过脚踝内侧0.5厘米的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在体外用超声波把脂肪细胞打碎、溶解,通过负压导管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瘦腿的目的。根据小腿脂肪量控制手术时间,一般是两小时共需要1.5小时左右。

抽脂瘦腿的效果如何?

抽脂瘦腿减肥是在脚踝内侧或膝盖后侧的皮肤褶皱处切开1厘米左右进行吸脂手术,据小腿脂肪量控制手术时间,手术把体内脂肪细胞吸出体外,比起运动、节食、药物减肥等方法,它能使脂肪细胞数目明显减少,因此术后不会反弹。

抽脂瘦腿安全吗?

抽脂瘦腿是把体内脂肪细胞吸出体外,比起运动、节食、药物减肥等方法,它能快速地清除掉多余的脂肪,效果明显,但相对风险比较大。而技术的提高会大幅地提高了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所以在选择医院和医生时一定要谨慎,一定要选择那些资质好的正规整形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专业医师。

为了安全起见,抽脂瘦腿术前必须先作安全评估:要做到详细与医师沟通,了解可能发生的并发症,严重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患者、高龄者不应接受小腿吸脂术。


阅读:大腿吸脂手术的优势及禁忌   小腿吸脂术的效果及恢复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