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瘦腿的效果受哪些因素影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4 16:22

抽脂瘦腿的效果如何?抽脂瘦腿的效果一般和个人腿型有关,也和手术方式相关,另外和医生的手术经验有关,总之抽脂瘦腿的效果还是有很多影响因素的。那么,抽脂瘦腿的手术恢复过程需要多久呢?

抽脂瘦腿适合萝卜腿型吗

抽脂瘦腿是将我们人体脂肪细胞抽除,该处脂肪就不会再生,脂肪型萝卜腿予以抽脂术治疗时,须在膝盖两侧及脚踝两侧,经由小切口,以适当的吸管入内吸除多余的脂肪,让皮下脂肪厚度减到一定程度,但抽脂术对萝卜小腿的效果并非想象的好,因小腿肥大主要是两个腓肠肌增生的结果,而不是皮下脂肪多。

抽脂瘦腿的手术方法:

1、根据体形标定吸脂部位及重点区域。

2、标定范围内均匀注入溶脂液。

3、负压下将多余脂肪吸出体外,边吸边塑形。

抽脂瘦腿手术恢复过程久吗?

由于每个人的新城代谢速度不一样,再加上求美者选择的大腿吸脂减肥医院及专家技术不同,所以后期恢复时间都是不固定的。做完腿部抽脂切除缝合后需求歇息两到三天,一般情况下腿部吸脂切除缝合还原期是半个月到三个月之间不等,腿部吸脂后的还原事情状况视每个求美者的健康水平不一样而有所差别,为了缩减其还原时间,求美者需求在术后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


阅读:大腿吸脂手术的优势及禁忌   小腿吸脂术的效果及恢复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