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术后护理怎么做,多长时间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3 10:01

下颌角整形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形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

那么哪些人适合做下颌角整形呢?

  1.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
  

2. 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
  

3.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

下颌角整形术后护理

下颌角整形手术后,面部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和不是感觉,这是正常现象,一段时间后就能够恢复正常。下颌角整形术后应保持口腔内的清洁,下颌角整形术后三四天可以开始进食流质食物,4-7天可以开始吃半流食,7-10日则可以正常饮食,但是注意不要吃过硬的食物。

下颌角整形术后饮食护理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口内,所以,下颌角整形术后只可以吃流食,等到敷料拆除后,改为普通软食。

下颌角手术恢复时间

下颌角整形手术后留院观察2-3天左右,期间对伤口挤压包扎一个星期左右,这样可以有效预防术后出现的不适感以及肿胀的现象。术后的三个月内不能对脸部进行按摩,尽量少触碰手术部位。一个星期内食用一些流质的食物,并且要注意三个月以内应避免一些辛辣刺激以及用力咬硬的食物。
  

术后要解决消肿问题,一般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大概在3-7天逐渐消退,下颌角肥大切除术后一周左右情况较佳的话便可拆线,手术完全消肿大概需要1个月的时间,3—6个月左右内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基本术后6个月左右时恢复会达到效果,注意保养得好的话甚至就可痊愈。


阅读:下颌角整形后皮肤会不会变松弛            磨腮削骨后遗症对后期效果的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