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及后期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6/13 14:502017/06/13 14:50
呆狐网

牙齿美白选择冷光美白的效果好吗?很多人都会定期进行牙齿的检查,还会为了牙齿的美观而进行洗牙、冷光美白等保护牙齿的方式。所以牙齿的呵护十分重要。那么冷光美白牙齿是如何进行美白牙齿的呢?

冷光美白牙齿的技术是针对牙齿着色的物理原理,利用波长介于480-520纳米的高强度的冷激光,照在涂了美白剂的牙齿上,美白剂发生氧化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上的色素,从而美白牙齿。 有牙周炎、牙龈病的人不建议做冷光美白

有牙周炎等毛病的人想做冷光美白牙齿之前,要询问医生,是否适合做冷光美白。虽说冷光美白牙齿的技术较为安全,但是针对牙齿有疾病的人,可能会导致牙齿问题加剧。

有些人在接受完冷光美白牙齿过程中,会出现牙齿敏感、牙痛等现象,但术后一般会慢慢消退。

冷光美白后要注意口腔卫生

在接受冷光美白后,要保持口腔的卫生,每天早晚要按时刷牙,注意不要用过冰的水刷牙,特别是冬天。

冷光美白后不吃深色食物

在冷光美白牙齿的24个小时内,切忌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亦不要使用有色牙膏、漱口水以及食用深色食物,避免牙齿再次染色。

冷光美白牙齿效果不长久

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不是长久的,一般会维持在两年左右,而且平时的饮食习惯和牙齿的保养方面都会影响效果。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维持多久   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做几次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