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位整形手术的合适年龄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3 08:59

整形美容,满足了我们爱美的心理,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地支配自己的身体。进行整形美容必须符合人体生理的客观规律,把握好手术时机和原则,否则可能给自己带来经济上的损失和心理上的痛苦。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部位的整形美容手术有其相对合适的时机。

眼部整形


重睑术(双眼皮),年满16岁以上做比较合适;下睑眼袋整复术,多发生在40岁以上中老年男女,建议在45岁以后再做,可与眼部提升术一起完成,如果过早做眼睛周围肌肤会过早老化,反而会使皮肤变得松弛;下睑眼袋摘除术,适用于中老年人中的重度眼袋患者。

鼻部美容手术

隆鼻手术,年满18岁以上做比较合适。

耳再造

为了不影响儿童正常的心理发育,一般可在5~6岁时进行手术,此时耳廓大小与成人相差无几,手术对其发育影响不大。

唇腭裂修复手术

唇腭裂患儿尽量在出生后2~3个月之内完成唇裂修复手术,在2岁之内完成腭裂修复术,由于唇腭裂修复术后继发的畸形手术尽量在12岁左右完成。

面部除皱术

面部除皱术的适宜年龄为40~60岁,但随着主客观需求的变化,30~40岁求美者要求做除皱术的人增多,建议小范围局部手术。

胸部整形

隆胸手术,求美者通常是发育后出现问题,如乳房发育不良、哺乳后乳房萎缩、变性手术等,这类求美者都符合年龄条件;乳房缩小术,尽量在乳房发育完全后施行,但如是严重的巨乳症,即使是未完全发育的少女也可以考虑手术。

吸脂

手术年龄一般在18~52岁,处于生长发育期的未成年人不宜行此手术。此外,患有严重冠心病、高血压、肺功能不全、糖尿病、凝血机制障碍者属吸脂术的禁忌人群。

注射透明质酸

如果想注射透明质酸除皱,尽量不要早于37岁,因为人们在这一年龄才开始流失保持面部丰腴的胶原质。

阅读:垫下巴手术可能会引起什么后果,如何防治         黑脸娃娃效果与什么因素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