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的分类,鼻孔缩小术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3 11:23

鼻孔整形效果如何?适合哪些人群呢?鼻部有缺陷,感觉鼻孔太大或是太小了,或是其他的问题,都可以进行鼻孔整形,下面是针对鼻孔太大而定的鼻孔缩小术,鼻孔缩小术分为哪些情况呢?


鼻孔缩小可分为以下两种情况:

1、对于单纯鼻孔太大者,隆鼻术前设计划线时仅沿鼻翼外侧及鼻翼基底部至一侧鼻小柱旁弧形向内切开形成一皮瓣,充分松解鼻底部及鼻翼底部组织,可根据实际美容效果去除部份组织,然后将鼻小柱及皮瓣、鼻基底鼻翼外侧间断予以缝合,此种方法更可在鼻腔内根据需要去除部份鼻孔内底部组织。

2、对于另一种鼻孔太大,朝天伴鼻翼过大的病例术前设计划线时需按鼻翼过大部份去除部分鼻翼组织,一般沿鼻翼形态弧形切除部份过大鼻翼,然后按前一种鼻孔缩小手术方法形成皮瓣,松解鼻底部鼻翼底部组织后去除部份组织与鼻小柱缝合。在缝合前因有朝天需纠正时缝合时鼻翼外侧缝合错开,将鼻翼底部至低点与外侧组织缝合达到提起鼻翼纠正朝天并让鼻翼鼻小柱达一直线的目的,符合正常鼻底部关系。

鼻孔整形的适应症

1、 鼻孔扁平,形状接近于横扁圆形,这种情况常见于非洲和东南亚、马来西亚人种,在我国以南方人也常见。

2、 鼻翼不美影响了鼻孔的形状。

3、 先天或后天畸形,如外伤畸形、鼻孔闭锁、缺失、双侧鼻孔大小不一等。

 

阅读:鼻孔太大用鼻孔缩小术来改善   鼻孔缩小术改善鼻孔大小不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