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手术的特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3 13:26

 臀部吸脂减肥手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5mm的小口,分别对称、均匀地抽吸脂肪,对于与腰部和大腿相邻的的地方,还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上留下遗憾的台阶。在臀部恢复以后,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让别人看出来。

  臀部吸脂

  1、无痕:臀部吸脂术在恢复以后,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被看出。

  2、塑型:臀部吸脂减肥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驰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

  3、无痛:整形专家介绍,由于臀部吸脂塑身定向精准,不会伤及其他组织,所以无痛无痕、恢复快速,不影响学习工作,对身体没有副作用。

  4、美肤:臀部吸脂塑身后可加强人体弹力蛋白、胶原蛋白合成能力,使减肥后的松弛皮肤变得平整光滑,紧绷、有弹性。

  5、快速:臀部吸脂塑身可让脂肪细胞瞬间水溶,尤其可以将其他方式不能去掉的深层次脂肪水溶去除,再经由细小通道排出体外,无需缝合,立竿见影。


阅读:臀部吸脂手术需要注意些什么         总有一款臀部吸脂术适合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