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联臣三点双眼皮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上海美联臣 时间2017/06/13 09:20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韩式双眼皮手术价格曝光】

  三点双眼皮的医学专业名称:微创重睑术,属于一级手术,局部麻醉,一次手术即可。什么是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就是抓住“韩式”精髓而进行的双眼皮手术,“韩式”整形指的就是韩国在一些整形项目上独到而富有创新的手术方法和理念,“韩式”的精髓就在于持久的自然美,强调术后的效果与求美者容貌相辅相成,自然美丽。三点双眼皮一般采用定点切口的方式,先在上眼睑皮肤处做2-5个微小的切口,然后取出眼睑中多余的脂肪,较后进行精细的设计及缝合,成型后的双眼皮几乎看不到任何的人造痕迹,效果非常自然。三点双眼皮不像传统双眼皮方法一条线改变,千篇一律的感觉;三点双眼皮在术前医师会更具求美者的五官、脸型等情况,精妙细致的设计出你的专属眼型,因此这种方式也深受求美者的喜爱。

  上海美联臣三点双眼皮多少钱?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三点双眼皮手术费用一般3000-10000元/人。三点双眼皮适宜人群有上睑皮肤无重度松弛的中青年单眼皮人群,效果持续长久,治疗时长一般一般60~90分钟,视具体情况而定。三点双眼皮的拆线时间一般5~7天,术后休息一周左右。

  三点双眼皮注意事项是什么?

  三点双眼皮注意事项:

  1、手术后敷料加压包扎24小时,注意观察渗血量。

  2、手术后24小时敷料打开,应注意清洁伤口,保持伤口干洁。

  3、手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4、避免饮吃海鲜,辛辣刺激性物质,禁止抽烟喝酒。

  5、手术后用抗生素3--5天,术后5—7天拆线。

  6、手术后恢复期内大概约有一周的时间,不适随诊。

  7、手术后要做到尽量避免低头,因为低头血液倒流只会让眼睛更肿。

  8、术后恢复期变化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

  9、饮食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三点双眼皮有哪些有点和缺点?

  三点双眼皮优点:

  1、具有可恢复性。就是说如果对重睑手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

  2、三点双眼皮效果非常自然,非常逼真,术后别人不会看到有任何的疤痕。

  3、三点双眼皮治疗时间只有短短的20几分钟,非常的方便。

  4、三点双眼皮治疗过程非常轻松,不会有任何的痛苦感,能够让您在轻松的状态下完成三点双眼皮治疗。5、三点双眼皮适合各种人群,适应人群比较广泛,只要您想做双眼皮,都可以通过三点双眼皮这种方法达到您的目的。

  6、三点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非常快,几天就可以完全恢复,爱美的您就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了。

  三点双眼皮缺点:

  1,不适应于上眼睑重度松垂的老年患者。

  2,价格相对较高。

  以上是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三点双眼皮的详细介绍,想了解更多医院、医生、价格、案例信息吗?马上添加上海美联臣三点双眼皮整形顾问微信享受一对一整形咨询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