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的手术方式,解决那些鼻孔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3 11:38

鼻孔整形的手术方式有哪几种呢?哪种方式是比较适合你的?鼻孔整形也是有效改善鼻部美观的一种方式,认为鼻孔太大,鼻孔大小不一,都可以采用此手术。另外,鼻孔整形手术具体可以解决那些鼻孔问题呢?

鼻孔整形手术的几种术式:

1、皮肤黏膜瓣Z成形法

沿未来鼻孔外缘向下作弧形切口,再沿现在鼻孔上缘做切口,形成一皮瓣。沿未来鼻孔内侧缘做弧形切口,形成黏膜瓣.将皮瓣翻向鼻小柱缝合,将黏膜瓣翻向鼻翼缘鼻孔上缘缝合。

2、鼻唇沟皮瓣法

首先测定正常鼻孔底部的宽度,依此宽度在狭窄的鼻孔外鼻唇沟设计一底宽与此相当的三角形皮瓣。按设计线切开鼻底与三角形皮瓣。锐性剥离鼻底切口两侧皮下组织与鼻翼基底部,使鼻孔扩大,压迫止血.将三角形皮瓣转至鼻底部缺损处,仔细缝合。

3、切除瘢痕皮片移植术

用尖刀沿原前鼻孔边缘做切口,切除鼻孔瘢痕组织,恢复正常鼻翼形态。切取略大于鼻孔内创面的中厚皮片,鼻翼缘缝合后推入鼻孔内鼻前庭区域,内填塞凡士林纱布,打包固定。

鼻孔整形手术解决哪些问题?

1、前鼻孔狭窄及闭锁

鼻孔狭窄和闭锁不仅影响呼吸。嗅觉和发育,而且影响整的面部的发育。鼻孔狭窄和半球闭琐有先天因素外,大多由外伤、烧伤、烫伤或感染等后天因素而引起。前鼻孔狭窄或闭琐,尤其是前鼻孔的瘢痕性狭窄或闭琐者,外貌上更需要整形美容,鼻孔整形手术就是好的选择。

2、鼻孔大小不一

鼻孔大小不一,可能是先天性的,例如唇腭裂的患者(俗称兔唇),常伴有鼻孔大小不一。后天性鼻孔大小不一,可由疾病、外伤、烧伤、瘢痕挛缩等原因而引起。矫正鼻孔大小不一时,必须设计好鼻孔整形手术方案。


阅读:鼻孔太大用鼻孔缩小术来改善   鼻孔缩小术改善鼻孔大小不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