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下巴消肿的注意事项及手术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3 10:53


垫下巴消肿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有的爱美者在手术之后会出现肿胀,这是正常现象,术后冰敷消肿,饮食清淡,静养都是消肿的好方式,垫下巴消肿后会出现后遗症吗?这是很多人担心的,垫下巴的手术过程又是怎样的呢?

垫下巴有哪些后遗症

头一种是小颔畸形,这是较为严重的畸形,这种人下颔骨发育不全,合并有齿列后缩,同时常常出现有其它先天性缺陷,需要整形外科、口腔外科、及牙齿矫正专家合作治疗,这种病人相当少见。

第二种垫下巴后遗症是较为常见的小颏畸形,指的是下巴的位置位于第二条垂直线的后方,但是牙齿的咬合正常,因此只要配合脸形,将下巴隆起即可矫正这种缺陷。

垫下巴整形手术过程:

垫下巴手术前要告诉医师是否吸烟,有无牙齿或牙龈疾病,医师会根据您自身的情况进行设计,并雕刻拟植入的下颏植入体,您可以应向医师提出自己的期望,医师将向您解释可能达到的手术效果。垫下巴手术前后可能服用抗生素以防治感染。

垫下巴手术后下颏要用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垫下巴手术后10天左右拆袪。也有些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颏下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线。垫下巴手术后几日内,手术区肿胀,微笑和谈话会感到有些不适。垫下巴手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应为流质,逐渐过度,并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


阅读:隆下巴要多少钱?注射隆下巴多久起效">隆下巴要多少钱?注射隆下巴多久起效   假体垫下巴失败能去除假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