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前要保证安全性,失败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2 11:42

隆鼻术前要保证隆鼻的安全性。只有在安全的环境下才能做出效果好的鼻子,为了保证隆鼻的效果,我们要如何看待隆鼻的安全性呢?一旦隆鼻失败了,又有怎样的表现呢?

隆鼻术前如何保证手术安全性

1、医院选择

选择好的整形医院,增加手术的安全性。在这期间内如果出现一些问题能得到妥善解决。

2、专家选择

经验丰富的隆鼻手术专家保障隆鼻安全。经验丰富的专家手术娴熟,技艺高超,对紧急情况的正确处理使假体隆鼻安全系数大大提高。

3、材料选择

假体隆鼻材料也会影响假体隆鼻的安全性。如果材料不合格,那么安全性会大大降低。甚至还会带来一系列的后遗症。

假体隆鼻失败的表现

1、隆鼻后的外形不理想

假体隆鼻不与面部其他器官协调,鼻外观的高度、宽窄显得怪异。鼻梁与鼻头的协调,鼻粱与鼻孔的协调也存在问题。

2、假体不稳定或者歪斜

表现为隐约可见植入的假体轮廓,用手触到鼻部时,感到植入的假体在皮下摇晃。鼻出现歪斜,常见的鼻歪斜有鼻根部歪斜、鼻梁轴线歪斜、鼻尖歪斜,以及鼻梁轴线偏移。

3、假体外露

表现为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粘膜露在外面。早期局部发亮,有紧张感,后来逐渐发红并变薄及至穿孔,硅胶假体外露或穿出。这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可能是分离腔穴过浅,或是由于假体雕塑过宽、过厚、过锐,术后的撞击也会导致假体外露。

4、假体透光

在皮外,能看到隆鼻假体的轮廓,而且在强光下可看到鼻梁“透光”,用手能轻易晃动假体,这是因为隆鼻假体置入层次过浅所致。

5、假体排异反应

假体隆鼻后出现排斥反应,也表示假体隆鼻失败,一般表现为鼻部水肿长期不减退,从切口中有黄色液体流出。这种情况与求美者个人体质有关,需要取出假体,改用其他方式隆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