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联臣激光去眼袋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上海美联臣 时间2017/06/12 12:04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激光去眼袋手术价格曝光】

  激光去眼袋的医学专业名称:激光技术去除眼袋,属于手术,局部麻醉和睡眠麻醉并用,一次治疗即可。什么是激光去眼袋?

  激光拥有单一的方向性和密度高的特点,激光去眼袋就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和光效应,作用于眼袋处,然后在睑板内侧结膜处做一个0,5cm的切口将脂肪团去除,较后利用激光来收缩真皮组织,激光祛眼袋能够有效打散深层色素,改善皮肤代谢,从而达到出去眼袋的效果,整个手术过程需要要短短的30分钟就能完成。激光去眼袋具有不开刀、不缝针、不留疤痕、不影响工作等优点,而常被爱美者选择。先进激光去眼袋手术中常用的激光是二氧化碳激光刀、氩激光刀等,

  上海美联臣激光去眼袋多少钱?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激光去眼袋手术费用一般4000-6000元/人。激光去眼袋适宜人群有各种类型眼袋,取决于手术路径,效果持续2~4个月,治疗时长一般30分钟。激光去眼袋的拆线时间一般否,术后休息1-3天。

  激光去眼袋注意事项是什么?

  激光去眼袋注意事项:(0-7)天术后当日,可用手掌根部压迫30-60分钟观察1-2小时离院。手术当日避免过度用眼,使眼部疲劳。避免剧烈运动,术区5-7天不能沾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禁忌烟酒。避免重体力劳动,避免过度兴奋。

  激光去眼袋有哪些有点和缺点?

  激光去眼袋优点:

  1,手术能够治疗的人群范围较广。

  2,手术过程中凝血较好。

  3,术后恢复时间较其他手术方式短。

  激光去眼袋缺点:

  1,术后眼袋有复发的可能。

  以上是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激光去眼袋的详细介绍,想了解更多医院、医生、价格、案例信息吗?马上添加上海美联臣激光去眼袋整形顾问微信享受一对一整形咨询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