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手术会影响健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2 14:26

腹部吸脂手术会影响健康吗?腹部吸脂手术效果明显,反弹率较低,手术时需要麻醉,术后恢复一周内要静养。另外腹部吸脂手术的优点有哪些?术后多久肿胀可以消退呢?

腹部吸脂手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腹部吸脂手术是在局麻下进行的,手术过程中无明显疼痛感,切口小而隐秘,术后不留痕迹。腰腹部吸脂能有效地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抑制反弹。

腹部吸脂手术要做麻醉,手术是用细小的针眼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术后有镇痛的效果,而这种是局部的减肥手术,一般不会影响到身体的其他情况,但是一周里还是不要做体力劳动为好。

腹部吸脂手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降低血糖、血脂,使呼吸更顺畅,是一种安全可靠的减肥瘦身方法。

腹部吸脂手术具有以下优点:

1、出血量低。腰腹部吸脂采用国际高级溶脂设备,先将要溶吸部位的脂肪乳化,使损伤及出血量减到至低,安全无痛,恢复更快。

2、皮肤光滑。腰腹部吸脂术前准确测量脂肪含量,术中做的吸脂均匀,能很大限度的保证溶脂部位皮肤平整光滑,富有弹性。

3整形专家了解人体美的比例关系,有丰富的经验和较强的审美能力,能够为求美者设计个性化手术方案,直接减少细胞数量,去除反弹基础,从根本上解决肥胖困扰。

腹部吸脂手术后肿胀多久消退?

据整形专家介绍,术后局部皮肤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这是由于瘢痕收缩的原因,一般三到六个月瘢痕软化可以消失,还有不宜使用抗炎药物,也不要吸烟喝酒之类,饮食上要清淡,术后可能有肿胀与青紫这是正常的,一般来说,手术一周后这种现象会慢慢消退。


阅读:腹部吸脂术适合哪部分人群   腰腹吸脂手术的价格很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