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联臣开外眼角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上海美联臣 时间2017/06/12 12:09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开外眼角手术价格曝光】

  开外眼角的医学专业名称:外眦开大术,属于一级手术,局部麻醉,一次手术即可。

  什么是开外眼角?

  开外眼角也称之为外眦开大术,是一种让眼睛变大的整形手术。开外眼角手术适合于严重的内眦赘皮或是伴发邻近部位畸形者,开外眼角手术主要通过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延长眼角水平长度的手术,开外眼角手术能够不留疤痕的延长眼角的长度。开外眼角手术方法主要有两种:适合于轻度的眼裂过大者使用的单纯缝合法,此方法操作简单但是术后易复发;以及适合于麻痹性睑外翻所致的睑裂过大者使用的Fucks法睑裂缩短法,此方法临床运用较多,效果也很好。

  上海美联臣开外眼角多少钱?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开外眼角手术费用一般1000-9710元/人。开外眼角适宜人群有眼睛过小,希望通过手术整形进行矫正者,效果持续长期,治疗时长一般30分钟。开外眼角的拆线时间一般7-10天,术后休息7-10天。

  开外眼角注意事项是什么?

  开外眼角注意事项:

  (0-5)天5天内不要戴隐形眼镜。

  (0-7)天7天后,才可以使用洗面奶进行清洗。

  (0-10)天10天后才可蒸桑拿或泡澡。

  (0-14)天14天后,手术部位才可化妆。

  (0-28)天1~4周眼睛里会感到很硬。

  (0-30)天不抽烟不喝酒,避免吃腥辣刺激性食物,不做剧烈运动。

  (0-30)天拆线前和拆线后24小时不能沾水,保持伤口干燥,避免感染。

  (0-30)天如果服药时过敏或者肿胀更厉害的话,停止服药。

  (0-30)天睡觉时不需要做冰敷。

  (0-30)天如果伤口沾水请用棉棒沾消毒水来消毒。

  (0-30)天眼睛伤口尾部请勿揉搓。

  (0-30)天务必洗干净化妆残留物。

  (0-30)天1个月之内眼睛周边部位不要做按摩。(

  0-30)天1个月之内不要去桑拿房、蒸汽房等炎热的地方,不要做剧烈运动。

  (0-30)天避免侧卧姿势。

  (5-7)天5-7天拆线,拆线后有利于伤口加速恢复。

  开外眼角有哪些有点和缺点?

  开外眼角优点:

  1,适合两眼间距过窄者。

  2,可放大外眼角。

  开外眼角缺点:

  1,创伤相对较大。

  2,副作用可能较大。

  以上是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开外眼角的详细介绍,想了解更多医院、医生、价格、案例信息吗?马上添加上海美联臣开外眼角整形顾问微信享受一对一整形咨询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