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联臣自体脂肪隆鼻多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上海美联臣 时间2017/06/12 11:53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自体脂肪隆鼻手术价格曝光】

  自体脂肪隆鼻的医学专业名称:自体脂肪隆鼻术,属于注射,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注射需一次或多次治疗即可。

  什么是自体脂肪隆鼻?

  自体脂肪隆鼻是利用抽脂手术,将身体中(腰腹、大腿等部位)的多余脂肪,经过分离、提纯后,再将筛选后的脂肪注射入鼻根部位进行塑性。自体脂肪隆鼻是一种新型的隆鼻技术,因为隆鼻的材料取自于自身的组织,所以术后效果自然,不存在排异、过敏的现象;不过因为注射的一部分脂肪会被身体吸收,所以自体脂肪隆鼻应该分次、分量进行注射。自体脂肪隆鼻方法简单安全、快速有效,而且特痛感小,较适合于对特痛比较敏感的爱美者。

  上海美联臣自体脂肪隆鼻多少钱?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自体脂肪隆鼻手术费用一般7000-12000元。自体脂肪隆鼻适宜人群有想要抬高鼻梁、微调鼻型,效果持续24~60个月,治疗时长一般1.5小时。自体脂肪隆鼻的拆线时间一般无需拆线,术后休息吸脂手术休息7-10天,注射隆鼻无需休息。

  自体脂肪隆鼻注意事项是什么?

  自体脂肪隆鼻注意事项:(0-4)天针眼不沾水,不能挤压,不能按摩。(0-30)天不抽烟不喝酒,不吃腥辣刺激性食物,不做剧烈剧烈运动。取脂肪部位要穿塑身衣或裤子一个到三个月,拆线后24小时方可沾水。自体脂肪隆鼻有哪些有点和缺点?

  自体脂肪隆鼻优点:

  1、采用注射方式,疼痛感小;。

  2、填充物是从自身取出,不易排斥;。

  3、手术过程操作简单,比较容易接受;。

  4、融合性好,不易移位;。

  5、不会影响鼻部功能;。

  6、术后并发症少。

  自体脂肪隆鼻缺点:

  1,需要多次注射。

  2,脂肪颗粒移植的存活率不高。

  2,费用较高。

  以上是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自体脂肪隆鼻的详细介绍,想了解更多医院、医生、价格、案例信息吗?马上添加上海美联臣自体脂肪隆鼻整形顾问微信享受一对一整形咨询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