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联臣鼻部多项整形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上海美联臣 时间2017/06/12 11:20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鼻部多项整形手术价格曝光】

  鼻部多项整形的医学专业名称:鼻部多项整形术,属于手术,局麻或全麻,一次即可。什么是鼻部多项整形?鼻部多项整形是针对鼻部进行一个全面调整完善的鼻部整形手术。鼻部多项整形可以同时对鼻梁、鼻尖、鼻翼、鼻孔、鼻小柱进行综合改善,相较于单纯的鼻部整形手术,鼻部多项整形手术能够减少爱美者进行手术的次数,减少爱美者的痛苦,所以鼻部多项整形手术非常适合鼻部拥有多处缺陷的求美者。鼻部多项整形手术主要包括:隆鼻手术、鼻头缩小手术、鼻孔缩小手术、鼻小柱延长手术、鼻翼缩小术、朝天鼻、驼峰鼻矫正术以及隆鼻失败修复手术。

  上海美联臣鼻部多项整形多少钱?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鼻部多项整形手术费用一般8000-50000元/人。鼻部多项整形适宜人群有鼻梁局部凹陷,且鼻头形态不佳,效果持续长期,治疗时长一般1-2小时,视情况而定。鼻部多项整形的拆线时间一般5~7天,术后休息7-10天。

  鼻部多项整形注意事项是什么?

  鼻部多项整形注意事项:

  1、术后一周禁止烟酒,保持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阿司匹林、洋参、维生素E等活血药。

  2、手术后两周内不要移动假体,避免发生移位。

  3、一个月内不要戴眼镜(隆鼻者)。

  4、洗脸和睡觉时动作要轻柔,避免压迫手术部位。

  5、手术后保持切口清洁。

  鼻部多项整形有哪些有点和缺点?

  鼻部多项整形优点:

  1、一次性修复多种鼻部缺陷。

  2、能综合改善鼻部形状,术后形态逼真,个性自然。

  鼻部多项整形缺点:

  1、费用较高。

  2、恢复时间较长。

  以上是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鼻部多项整形的详细介绍,想了解更多医院、医生、价格、案例信息吗?马上添加上海美联臣鼻部多项整形整形顾问微信享受一对一整形咨询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