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手术后一定要穿塑身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2 14:06

腹部吸脂手术有哪些方法呢?哪种方法是比较有效和普遍的呢?对于肥胖者来说腹部吸脂手术的效果是比较有效的,一般手术一次就有明显变化。腹部吸脂手术后还需要穿一段时间的塑身衣。

腹部吸脂的方法有多种:电子吸脂术、超声波吸脂术、电动机械吸脂术及注射器吸脂术等。使用较多的是超声和负压相结合的方法,这样可以避免单纯负压吸脂法脂肪吸出不太彻底的缺点。腰部吸脂减肥术本身很安全,它经过30多年的发展,技术上已经非常成熟稳定。

腹部吸脂手术的效果

腰腹部手术减肥吸脂不仅能改善体形,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对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起到预防或治疗的作用。腰腹部是较为常见的脂肪堆积部位,一般抽吸一次变化就很明显,如果其他部位脂肪堆积也很明显需要抽吸的话,也可以进行抽吸,但一次抽吸范围不宜太广,必要的话,可分几次进行。

注意:不是所有肥胖的人都适合进行外科手术减肥,排除病态肥胖的各种病因外,还需通过一些必要的检查以确认身体能否耐受手术等等,以避免手术后的效果不佳和一些并发症。

腹部吸脂手术后要穿多久的塑身衣

一般在吸脂手术后,整形医生会建议爱美者穿一段时间的塑身,以保证身体的良好恢复,防止腹部肌肤松弛等现象的发生,所以有些人比较关注塑身衣需要穿多久的问题。?

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吸脂量不同,已经手术方法不同,都会导致不同的恢复情况,穿塑身的意见也会有所不同。一般正常人的塑身衣的穿戴时间在3个月左右,有些人甚至不需要穿塑身。大家根据整形医生的建议在决定穿戴时间的长短吧!


阅读:腹部吸脂术适合哪部分人群   腰腹吸脂手术的价格很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