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皱好吗?除皱优势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2 11:02

激光除皱好吗?皱纹是年龄的暴露者,很多时候,你并不注意就长了皱纹,用激光除皱会有明显的效果吗?激光除皱没有副作用,对皮肤没有损伤,那么激光除皱需要爱美者注意哪些事项呢?

激光除皱好吗?激光除皱的优势

1、激光除皱没有任何副作用,不会产生色素沉淀等问题。

2、激光除皱过程中不会对肌肤造成任何的损伤,更不会破坏深层的细胞组织。

3、激光除皱的治疗时间非常短,大约一次在30分钟左右,轻松睡一觉就有美丽的收获。

4、激光除皱的过程中无痛苦、无需麻醉,治疗后无需刻意护理,即可化妆开始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激光除皱好吗?激光除皱的注意事项

1、女性选择眼部激光除皱还应避开月经生理期。

2、眼部激光除皱前,求术者应与医生进行深入全面沟通交谈,了解手术时间、步骤、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等相关事宜。而且此时求术者也应该及时告知手术医师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可能诱发手术危险的自身健康状况,以便手术医师及时调整手术方案。

3、有出血倾向病史的激光眼部除皱患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4、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接受激光眼部除皱。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激光眼部除皱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5、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激光眼部除皱前要对症用药。

6、眼部除皱手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药物。

7、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眼部除皱手术。


阅读:激光除皱的效果及安全性   激光除皱和射频除皱的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