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联臣内切去眼袋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上海美联臣 时间2017/06/12 12:03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内切去眼袋手术价格曝光】

  内切去眼袋的医学专业名称:结膜内切口去眼袋,属于一级手术,局部麻醉,一次手术即可。

  什么是内切去眼袋?

  结膜内切口去眼袋又名内切去眼袋,其手术方式是在结膜内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将中央和内侧脂肪球去除,从而减缓脂肪对下眼睑皮肤的压力,以此来消除眼袋,一次手术便可以去除眼袋。内切去眼袋手术术后不会有瘢痕,而且创伤小,不会引起眼睑下翻,不过由于自身限制,内切去眼袋手术无法去除松弛的皮肤。内切去眼袋手术适合于下睑皮肤没有松弛,轻度眼袋的年轻患者。

  上海美联臣内切去眼袋多少钱?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内切去眼袋手术费用一般2000-5000元/人。内切去眼袋适宜人群有适用于下睑眶隔脂肪膨出,轻度眼袋者,效果持续长久,治疗时长一般1小时左右。内切去眼袋的拆线时间一般无需拆线,术后休息7-10天。

  内切去眼袋注意事项是什么?

  内切去眼袋注意事项:

  (0-7)天术后当日,可用手掌根部压迫30-60分钟观察1-2小时离院。手术当日避免过度用眼,使眼部疲劳,高枕躺卧,避免肿胀更加严重术后两日避免猛然蹲下,猛然起身,动作轻柔,避免血向头顶上涌的动作。避免剧烈运动,遵医嘱滴氯霉素等眼药水。眼里不能沾水,术后2日内,咳嗽,打喷嚏前,用手掌根部压迫下睑缘部,避免出血。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禁忌烟酒。避免重体力劳动,避免过度兴奋,恢复前期禁忌同房。内切去眼袋有哪些有点和缺点?

  内切去眼袋优点:

  1,术后无瘢痕。

  2,术后不会引起眼睑下翻。

  内切去眼袋缺点:

  1,损伤较激光和吸脂法较大。

  2,术后休息时间较长。

  2,术后可能存在残留眼袋。

  以上是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内切去眼袋的详细介绍,想了解更多医院、医生、价格、案例信息吗?马上添加上海美联臣内切去眼袋整形顾问微信享受一对一整形咨询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