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联臣水动力吸脂瘦腰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上海美联臣 时间2017/06/12 11:16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水动力吸脂瘦腰腹手术价格曝光】

  水动力吸脂瘦腰腹的医学专业名称:Body-Jet水动力辅助吸脂系统,属于手术,局部麻醉或睡眠麻醉并用,一般为1次治疗即可。

  什么是水动力吸脂瘦腰腹?

  水动力吸脂主要是是借助螺旋水刀加压,从而选择性分离出脂肪细胞,然后再将脂肪抽出。水动力吸脂的原理与以往的减肥方式不同,水动力吸脂能够减少人体中脂肪得数量,仅留下极少的脂肪细胞,只要术后控制得当,不让脂肪细胞扩大,便不会有反弹的情况。相比于传统吸脂手术,运用水动力吸脂技术吸脂能够杜绝吸脂对血管和神经的损伤,大大的减少了求美者的恢复时间;并且利用水动力吸脂更能保护求美者的安全,术后效果更加理想,同样也减少了吸脂后并发症的出现。

  上海美联臣水动力吸脂瘦腰腹多少钱?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水动力吸脂瘦腰腹手术费用一般5000-20000。水动力吸脂瘦腰腹适宜人群有有腰腹脂肪堆积困扰的人,效果持续控制饮食可长久维持,治疗时长一般约1~2小时。水动力吸脂瘦腰腹的拆线时间一般术后5~7天,术后休息1-2周。

  水动力吸脂瘦腰腹注意事项是什么?

  水动力吸脂瘦腰腹注意事项:

  1,360°水动力吸脂减肥减肥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术后的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2,初期会有肿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患部还会有瘀血、淤伤的现象,是因为许多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引起,大多数淤伤会慢慢地消失。消肿约需一周的时间,这段时间较好多休息,避免术后出血。

  3,即使抽脂范围较广泛的部位,切口也很小,因此,360°水动力吸脂减肥减肥后,切口无须特殊护理。但是,有的病人在手术当天包扎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病人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360°水动力吸脂减肥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吸脂部位的皮肤会出现干燥,这时病人可涂用护肤膏。

  4,360°水动力吸脂减肥后皮肤感觉较迟钝,这是因为抽吸脂肪的同时也可能损害了某些皮肤感觉神经纤维末梢,约在3到6个月会逐渐恢复。

  5,不要以为360°水动力吸脂减肥后,脂肪细胞被吸出,就可以肆无忌惮地暴饮暴食,这是错误的观念,为避免脂肪又再度堆积,正确的饮食习惯、适当的运动都是360°水动力吸脂减肥后相当重要的工作。

  水动力吸脂瘦腰腹有哪些有点和缺点?

  水动力吸脂瘦腰腹优点:

  1、吸脂更全面、减少人工操作误差、层次更清晰,皮肤更平整光滑。

  2、恢复期短,尽量减少误工时间。

  3、手术无痛苦、轻松减肥、曲线更流畅。

  4、自体脂肪再填充,完全不在身体里添加异物。

  水动力吸脂瘦腰腹缺点:

  1、有一定的创伤。

  以上是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水动力吸脂瘦腰腹的详细介绍,想了解更多医院、医生、价格、案例信息吗?马上添加上海美联臣水动力吸脂瘦腰腹整形顾问微信享受一对一整形咨询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