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再造术的适应症及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1 08:50

  白嫩细滑的乳房看起来就很诱人,尤其是露出性感的乳头和乳晕,可乳晕若不完美还诱惑吗?对于乳晕缺损或者不满意乳晕形状者可以选择乳晕再造术,让乳晕与乳房更协调完美。那么乳晕再造术的原理是什么呢?乳晕再造术适合所有人群吗?


  乳晕再造术介绍
  在乳头的根部周围的乳房皮肤,有色泽比较深的环形区称作乳晕,整形美容专家指出乳晕会随着年龄增大而增加。一些外伤等原因会造成乳晕缺失,这时就需要进行乳晕再造手术。
  乳晕再造术适应症
  1、外伤、烧伤或肿瘤进行乳腺切除
  或是乳头内陷感染或乳头提升术后因血运循环障碍、感染而坏死,导致乳头乳晕缺失。
  2、变性者
  男性变女性术后无类似女性相应大小的乳头、乳晕,除再造乳房外,同时应行乳头、乳晕再造术。
  3、其他原因引起的乳晕缺损者
  乳晕再造术禁忌症
  1、乳房或周围组织有炎症
  2、严重乳腺疾病
  3、瘢痕体质或异常体质、过敏体质者
  4、处于妊娠期,哺乳期或月经期妇女。
  乳晕再造术术前注意
  1、常规身体检查,排除重大疾病隐患
  2、保持手术部位清洁
  3、保持舒畅的心理状态
  乳晕再造术术后护理
  1、乳晕再造手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2.乳晕再造手术后七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4、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5、禁食辛辣和刺激性食品等。
   阅读:粤美乳晕整形需要多长时间?     乳晕整形手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