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联臣自体脂肪丰臀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上海美联臣 时间2017/06/11 09:42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自体脂肪丰臀手术价格曝光】

  自体脂肪丰臀的医学专业名称: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丰臀术,属于手术,局部麻醉,两次或多次手术即可。什么是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顾名思义就是自体脂肪移植到臀部,自体脂肪丰臀手术主要是采用吸脂器将身上脂肪堆积部位(比如腹部、腰部、大腿等)的脂肪抽出,然后进过一系列的筛选、提纯,将筛选提纯后合格的脂肪颗粒利用注射器注射到臀部,起到丰满、提拉臀部的效果。因为自体脂肪细胞在注射后会有被吸收的可能,所以一般需要两次或多次治疗后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自体脂肪丰臀费用大约在10000-30000元,在术后需要注意休养。上海美联臣自体脂肪丰臀多少钱?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自体脂肪丰臀手术费用一般10000-30000元/人。自体脂肪丰臀适宜人群有臀部凹陷扁平、臀部畸形、缺乏臀峰且腰、腹、腿等部位有多余脂肪,效果持续长久,治疗时长一般120分钟。自体脂肪丰臀的拆线时间一般7天,术后休息1-4天,较多7-14天。

  自体脂肪丰臀注意事项是什么?

  自体脂肪丰臀注意事项:(0-7)天针眼不沾水,拆线后24小时方可沾水,洗澡。不抽烟不喝酒,不吃腥辣刺激性食物,不剧烈运动。(0-90)天不能挤压臀部,不能久坐,不穿过紧的内裤,牛仔裤等。较好趴着睡觉,不做剧烈剧烈运动。取脂肪部位要穿塑身衣或裤子一个到三个月,拆线后24小时方可沾水。

  自体脂肪丰臀有哪些有点和缺点?

  自体脂肪丰臀优点:

  1,自体组织无任何排斥反应。

  2,手感自然,和自身臀部一样;。

  3,创伤小,对生活工作影响小。

  自体脂肪丰臀缺点:

  1,应用范围局限;。

  2,脂肪移植的成活率较低;。

  3,治疗次数多,治疗时间长。

  以上是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自体脂肪丰臀的详细介绍,想了解更多医院、医生、价格、案例信息吗?马上添加上海美联臣自体脂肪丰臀整形顾问微信享受一对一整形咨询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