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预防乳腺癌应该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1 10:57

  乳腺癌能治好吗?乳腺癌是影响女性健康的严重疾病之一,但是很多人对于乳腺癌能治好吗并不是很了解,觉得一旦患了乳腺癌是没有医治的可能了,那么乳腺癌能彻底治好吗?一定要理性对待乳腺癌,并不是无药可救的。专家表示,早期乳腺癌治好率可达9成以上,早发现早治疗是关键。


  乳腺癌的防治原则:
  有乳腺癌家族史者要特别注意自查,以发现乳癌的蛛丝马迹,早期治疗。乳房包块是乳腺癌常见的体征,这种包块与乳腺增生包块不同,常为单个,形态不规则,质地较硬,活动度不好,大多无疼痛,与月经周期无明显关系。此外,如发现有乳头湿疹、溢液、皱缩,也应引起重视,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乳腺癌食疗养生要诀:
  萝卜缨子不要钱,止泻止痢赛黄连;萝卜、干姜、梨,治咳有效又便宜;多吃芹菜不要问,降低血压喊得应;黄瓜鲜脆甜,常吃美容颜;吃了十月茄子,饿死郎中爷;多吃番茄营养好,貌美年轻疾病少;胡萝卜,小人参,常吃长精神;红萝卜,有神功,降压降脂显神通;韭根韭叶,散瘀活血;鲜藕止血,熟藕补血;羊肉补气血,肺虚较适宜;一要三瓣蒜,痢疾好一班半;大蒜是个宝,抗癌效果好;姜开胃,蒜败毒,常吃萝卜强筋骨。
  乳腺病食疗以上是一些参考资料,我们的生活饮食习惯直接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在用这些食疗方法的时候要慎重。
  乳腺癌的饮食:
  1、海带肉皮冻(每日食之),起到软坚化淤的作用。
  2、蒜苗肉包子(蒜苗与肉比例为4:1),抑制恶性肿瘤
  3、花生(但消化不良不能吃花生)、大枣,芦笋每日尽量食之,尤其大枣(每日6个)一年四季坚持。
  4、每日吃豆及豆制品,每日一个苹果(有条件的炸汁)。
  5、核桃每日三个,不能过食,多食便秘。
  6、白萝卜常吃(白萝卜不能与红萝卜一起吃)。
  7、咸菜、咸蛋与咸肉等腌制品尽量不食。
  8、蒸米饭一定要把米淘干净(水为清水)否则有致癌成分。
  9、加热菜要用微波炉(起到杀菌的作用)。
  10、西红柿要多食,尤其是熟西红柿。
  11、清体内垃圾的食品有:海带、木耳(发泡6小时以上)、菌类、动物血。
  12、绿茶常喝(功效在后面专有介绍)、枸杞(熬粥)、山楂常吃。
  13、坚果要常吃:榛子、杏仁、开心果、无花果。
  14、隔夜的白菜不能吃。
  15、西兰花在身体内产生抗体,抗病毒侵入。
  16、平时加强锻炼,切忌恼怒或抑郁过度,消除紧张、激动等心理状态,保持心情舒畅豁达,情绪稳定。饮食宜富营养、清淡,忌膏粱厚味,尤忌烟酒。起居规律有常,房事有节,以免进一步耗损正气。有家族史的每半年复查一次!
   阅读:乳房肿块之一——乳腺癌     让人害怕的乳房肿块是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