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联臣激光脱毛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上海美联臣 时间2017/06/11 09:39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激光脱毛手术价格曝光】

  激光脱毛的医学专业名称:激光脱毛,属于光电,无需麻醉,3-6次即可。

  什么是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一项安全快捷长久的脱毛技术,激光脱毛是利用选择性的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对激光波长的条件,让激光作用于毛发的毛囊处,破坏毛囊组织,使得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并且不会伤害到周边组织。激光脱毛虽然效果明显,但是需要3-5次才能彻底到达去除毛发的效果,不过激光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较小的一种,所以激光脱毛成为了怕痛爱美人士的优选。激光脱毛是非常安全的,大家可以放心选择(助美整形网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

  上海美联臣激光脱毛多少钱?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激光脱毛手术费用一般500-8000元/人。激光脱毛适宜人群有对深色和浅色的毛发(除白色毛发)需要脱毛的人群,效果持续12~24个月,治疗时长一般30-60分钟。激光脱毛的拆线时间一般无需拆线,术后休息无需休息。

  激光脱毛注意事项是什么?

  激光脱毛注意事项:

  1、激光脱毛后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2、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3、术后前三天注意脱毛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激光脱毛有哪些有点和缺点?

  激光脱毛优点:

  1、创伤很小,不太疼痛。

  2、术后无需休息。

  激光脱毛缺点:

  1、治疗效果有限,不彻底。

  以上是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激光脱毛的详细介绍,想了解更多医院、医生、价格、案例信息吗?马上添加上海美联臣激光脱毛整形顾问微信享受一对一整形咨询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