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失败的概率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0 11:31

虽然女人爱美是天性,但是很多女性也不会盲目选择整形手术,对于假体隆鼻,很多女性都害怕手术失败,那么手术失败的概率到底大不大呢?

假体隆鼻整形失败的几率大吗?

1、假体长期情况

临床长期观察发现,膨体材料在有机组织长入的情况下,会失去原有的柔韧性,变得比较坚硬,因而植入膨体一段时间后,鼻部外观及手感都会失去真实感,鼻部会比较呆板、不自然;而硅胶假体则一般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改变相应的形状和手感。

2、效果是否自然

硅胶假体本身有鼻部的基本形态,可以在其基础上任意雕刻,可预制成带有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鼻假体,弹性和立体感比较好,但手感稍差;膨体材料虽然有一定的柔韧性,但是弹性和立体感比较差,不宜雕刻塑形,用以支撑鼻小柱、鼻尖效果欠佳,不过由于膨体材料较软,置入后与自体组织密切贴合,因此术后外形和手感都更自然逼真。

3、假体隆鼻整形术后假体移位

由于硅胶与人体组织无法紧密结合,再加上有些医生的技术不精,剥离的假体植入腔隙大小不合适,层次不精准,硅胶隆鼻术后比较容易出现假体左右晃动和假体移位的现象;膨体因为与假体紧密结合为一个整体,术后发生假体移位的风险较低。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失败可能是因为这原因         隆鼻手术失败的情况可能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