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性适合做自体脂肪隆胸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0 14:14

自体脂肪隆胸是现在非常流行的隆胸方法,效果明显,创伤小,排异少,因此越来越多的女性希望选择自体脂肪隆胸手术来改变不完美的胸型。

那么哪些女性适合自体脂肪隆胸呢?

乳房发育不良
  
  由于遗传因素或者在乳房发育期间,荷尔蒙刺激不良、营养不良等塬因引起的乳房发育不良,可以使用自体脂肪隆胸手术来塑造美胸。乳房发育不良一般是两侧胸部都会发生的,但也有情况是只出现在其中一侧。
  
  乳房轻度下垂、松弛
  
  乳房下垂一般发生在中年妇女或更年期后的女性身上,由于支持乳房的弹性组织变松了,所以乳房会下垂。这部分患者也可以使用自体脂肪隆胸手术。但有些严重的会下垂到正常位置下3-4英寸的位置,这些就需要考虑使用乳房悬吊术了。
  
  孕后乳房煺化、乳腺萎缩
  
  停止哺乳后,乳腺也会跟着停止增大,部分乳房组织会发生退化,这是乳房就会变形。尤其是乳房上半部扁下去的女性,更加适合使用自体脂肪隆胸手术。
  
  乳房大小或位置不对称
  
  两侧乳房大小不一的情况常有发生,可以采用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将较小的一侧乳房变得跟另一侧一样大。
  
  健身过度
  
  有些女性会因为健身过度,而使乳房部位的脂肪组织也一并消失,变得扁平,而且很松弛。这是就可以考虑用自体脂肪隆胸手术重塑往日丰满的乳房。

阅读:假体隆胸与自体脂肪隆胸的全方面PK        假体隆胸手术失败原因可能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