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有哪几种方式,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0 10:15

驼峰鼻,鼻背过高即鼻梁部有棘状突起,隆起有如骆驼之峰,不只影响面部美丽,更是给人以阴险、狡猾之感。所以及时的进行驼峰鼻矫正手术是很重要的,可是,驼峰鼻矫正后多久可恢复?

标准的驼峰鼻整形术一般可在局麻下完成,手术方法分为鼻孔内进路和鼻孔外进路两种。
  

一、鼻孔内进路。在鼻孔内鼻侧和鼻翼软骨之间做切口进行潜行分离,截除鼻背驼峰,再将骨和软骨的截除面锉平。鼻孔内进路法比较适合少数外鼻较为高大者。

  二、鼻孔外进路。在鼻中柱的交界处及鼻翼软骨的内侧做切口,经过切口将外鼻的皮肤向上掀起直至鼻骨下缘,切开骨膜经过骨膜切口将鼻骨与表面骨膜和皮肤分离,在直视下完成鼻背驼峰截除以及鼻背缩窄的改造。

多久可以恢复

无论哪种整形手术方法,在手术结束后应做鼻腔内填塞、鼻外部石膏或铝合金等小夹板固定。

术后患者应取半坐位,进流食和半流食,用冰袋冷敷鼻部,用抗菌素预防感染,也可加用镇静剂止痛。一周拆除缝线,但固定应维持两周,受术者可在三周后恢复工作。三月后应复查。

阅读:驼峰鼻矫正术价格多少,多久恢复         驼峰鼻矫正术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