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认识小腿抽脂是手术的前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0 09:09

小腿对整个身材曲线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许多女性朋友都是因为粗胖的小腿而破坏了整个曲线美,所以如果瘦小腿是女性朋友非常关心的问题。现今非常流行的瘦小腿方法是小腿吸脂手术,但小腿吸脂效果好吗?真的能让小腿瘦下来吗?

想要了解小腿吸脂的效果如何,首先要了解小腿肥胖的原因。求美者一定要先认识小腿脂肪堆积的原因,小腿吸脂作用原理,小腿吸脂有什么效果?对于自身的脂肪结构要清晰,也是对于自己本身负责。

小腿肥胖的原因:

小腿肥胖的原因分为两种:一是小腿皮下脂肪颗粒积累过多,绷紧小腿肌肉,如果提捏小腿肚子,可以捏起很厚的皮肤和皮下脂肪,这种情况的小腿肥大症状比较适合小腿吸脂术;二是小腿肌肉发达,皮下脂肪不多,绷紧小腿肌肉时,只能捏起很薄的皮肤和皮下脂肪,这种情况不适合小腿吸脂减肥术。

倘若小腿是属于肌肉型的肥胖一般是非常难瘦下来的。而假若小腿是单纯性脂肪堆积则可以用吸脂方法,效果会很明显。而且手术后不会反弹。

小腿吸脂作用原理:

小腿吸脂术即是对小腿实行局部脂肪抽吸,多数的做法是在脚踝内侧或腘窝处开一个0.5厘米的小口,在体外用超声波把脂肪细胞打碎、溶解,用负压将之吸出。

小腿吸脂的效果:

一般情况下,小腿粗的人是由局部脂肪堆积造成的,因而需要把这些脂肪清除出去,自然就达到了让小腿很细的效果。小腿吸脂手术后效果明显,小腿自然瘦下来,不仅小腿修长了不少,整个人也显得更加纤瘦。

阅读:关于吸脂瘦腿的知识你知道吗            吸脂瘦腿是每个人都适合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