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会水肿吗?术后如何预防水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9 11:37

注射隆鼻会水肿吗?注射隆鼻水肿一般是暂时性的,只要注意适当护理,水肿也会很快就消退。那么为了防止注射隆鼻会水肿,爱美者们要如何进行术后的护理事项呢?

注射隆鼻几天洗脸

注射隆鼻注射后,当天就可以洗脸。因为注射隆鼻是针剂注射,并且注射的针头比小孩的头皮针针头还细,在鼻部表面,会有细微的小孔。这些小孔虽然不仔细看似看不见的,但是只要有创面就会有感染的机率,为了保证这种情况不发生,一般注射隆鼻后4小时局部都不能碰水或者洗脸,4小时以后,针孔就差不多愈合了。

注射隆鼻后冰敷

注射隆鼻后,鼻部会有轻微的肿胀,第二天较为明显。因为软组织和透明质酸或者胶原蛋白融合时,会出现吸水性反应,所以鼻部会明显水肿。这个时候我们需要进行冰敷,不仅可以利用降低皮肤温度的效果,让软组织收缩变小,还能让在注射时不小心误伤的毛细血管进行收缩,避免出血造成淤青。

注射隆鼻禁止喝酒

注射隆鼻一周内,都不可以喝酒。虽然注射隆鼻没有什么恢复期,也没有手术切口。但是无论是透明质酸、胶原蛋白和自体脂肪,注射进去以后,鼻部的软组织都会跟注射材料进行融合,而这些注射材料都是液态有一定的水肿性。喝酒会刺激软组织的扩张,很容易导致注射隆鼻后肿胀更加明显。

注射隆鼻后避免汗蒸

注射隆鼻后一个月,都不要进行桑拿。因为桑拿会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这个时候注射材料还没有完全稳定下来。皮肤的温度升高,会引发注射材料因新陈代谢的原因快速吸收,从而导致注射材料维持时间过短。


阅读:注射隆鼻的禁忌人群及风险   注射隆鼻后该如何护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