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割双眼皮的手术时间、切口、痛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9 13:50

天生单眼皮,或是内双、水泡眼,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韩式割双眼皮来解决。韩式割双眼皮的手术时间是多久呢?手术切口如何选择?韩式割双眼皮的疼痛感如何呢?

三点双眼皮能解决什么问题?

很多时候我们天生都有着不少的眼部缺陷,比如说天生的单眼皮,眼睛过小,内双或者两眼不对称,以及肿泡眼、蒙古褶、眼袋等,而这些双眼皮手术可以帮助你,效果不错。

三点双眼皮手术时间?

三点双眼皮一般做起来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了,在手术的时候,是会做局部的麻醉的,因此没有疼痛感,只要配合医生,不过度紧张,以免血压升高、出血,延长手术时间,降低美容效果。

三点双眼皮的切口线

三点双眼皮的术前设计非常精细,术时在设计完美的切口线切开,去掉上眼睑皮肤部位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再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用极细的美容线进行三点缝合。

三点双眼皮的痛感  

手术的时候感觉不到痛苦,而且恢复时间要比传统手术恢复快,5天左右即可消肿恢复正常;而且术后的效果使双眼皮更为和谐美丽,曲线细致,而外观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同样自然漂亮。


阅读:三点双眼皮的缺陷和适应人群   三点双眼皮手术有什么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