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术的禁忌症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9 15:01

  鼻唇沟填充恢复好“面子”!随着时光不断流逝,脸部肌肉越来越松弛,鼻唇沟也越容易见到。鼻唇沟皱纹更是导致面部衰老的较直接问题。


  鼻唇沟填充术禁忌症:
  (1)对胶原蛋白过敏者。
  (2)对利多卡因过敏者。
  (3)有免疫疾病者。
  (4)瘢痕体质者。
  (5)正在使用皮质类激素者。
  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术:
  一、原理
  (一)鼻唇沟加深同以下因素有关
  1、深部纤维韧带的牵拉。
  2、周围皮肤软组织的松垂。
  (二)小针刀去皱的原理
  1、通过特制的针状刀具插入皮下组织,离断鼻唇沟皮下的纤维韧带,减轻深部组织的牵拉。
  2、自体脂肪填充凹陷的空间。
  二、手术方法
  1、标记出鼻唇沟的位置。
  2、局部麻醉。
  3、插入小针刀,剥离、离断同深部联系的纤维韧带,稍加压迫。
  4、通过注射器吸脂方法,吸取腹部或大腿等处适量皮下脂肪备用。
  5、根据鼻唇沟深浅情况通过原针眼注入适量脂肪于鼻唇沟处,针眼涂眼膏或用创可贴包扎。
  三、优点
  1、从根本上松解了鼻唇沟同深部组织的粘连,采用小针刀的方式创伤小,无瘢痕。
  2、自体脂肪填充不存在排异放应,安全性高。
  鼻唇沟填充术有副作用吗?
  青少年时面部表情及静止状态、鼻唇沟形态的变化及原状都会给人一种自然和谐的感觉。当年龄超过30岁时,面部逐渐出现衰老变化,尤其是鼻唇沟的加深较为明显。鼻唇沟填充术可以使鼻唇沟逐渐加深、变宽及伸长。在面部各种表情状态下。鼻唇沟填充术适合面部鼻唇沟深陷的人群。
  鼻唇沟填充术是一项先进的面部整形美容方法,拥有良好的术后效果,完美脸型简单有效,但是采用鼻唇沟填充术的时候对手术的过程要求严格,也就说如果我们进行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治疗。
   阅读:鼻唇沟填充术你需要做吗?     这些人不能做鼻唇沟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