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术后会不会感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9 11:05

鼻子整形近年来非常流行,许多爱美人士经过隆鼻手术后整个面部看起来更加和谐,五官更加立体。那么假体隆鼻有什么材料呢,会不会产生感染呢?

常见的假体材料有硅胶和膨体,其中膨体是更为稳定的材料。但膨体也并非完美的隆鼻材料,也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那么,为什么膨体隆鼻会有感染?

1、因为膨体表面的微孔可以藏细菌,有些细菌属条件致病菌,正常情况下不会引起感染,但身体虚弱抵抗力下降时他们就会引起感染,虽然膨体手术时都是无菌的而且都要在雕刻后经碘伏侵泡,但仍有隐患。

2、另外部分病人手术后可能在植入假体表面有皮肤感染,如毛囊炎也可侵入达到膨体表面引起感染。

3、做隆鼻、隆下颏手术在鼻腔、口腔,本身就不是一个完全无菌的环境,假体就易被污染。

4、手术后,特别是隆鼻的病人手术区域一旦受到外伤,一定要及时到医生处复诊,如有假体外露及时取出,以免继发感染。

5、医生手术时的无菌操作及手术室无菌条件也是预防感染不可忽视的。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必须要注意         自体软骨隆鼻会产生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