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手术术后要注意这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9 13:56

双眼皮手术现在已经成为整形手术中热门的一项,当然,为了可以让切开双眼皮的效果好,求美者需注意这些!

 

1、术后加压包扎:术后上睑会盖上纱布条,医师会让你压半小时后才能脱离,目的是防备渗血,术后第二天来医院撤除眼部的纱布,不要自己撤除,因为切断的血迹和纱布常粘牢,强行撕开会撕裂眼部创伤。

 

2、切开双眼皮留意事项还包含术后在拆线前切断不要沾水,逐日用无菌棉棒在切断上涂红霉素眼膏一次,外出时戴墨镜逃过阳光影响创伤,防备疤痕增生,眼角开大的患者逐日用抗生素眼药水在眼角滴数次。

 

3、手术当日创伤会有些痛苦,但随着时刻的推移会逐步减轻。患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伤出血,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嘱咐。

 

4、康复时期,留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双眼的运动,才能促进双眼肌肉和四面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步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提前汲取。

 

5、做重睑切开术后的患者,术后5~7天拆线。有时拆线后创伤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汲取。

 

6、康复时期,应有安静舒服的环境疗养,室内空气要新鲜流转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切开双眼皮留意事项包含添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多吃生果和别致蔬菜。切开法双眼皮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歇息时优等半卧位,以免双眼过渡疲乏或头部方位过低而加重创伤胀肿。


阅读:割双眼皮多少钱受哪些因素的影响呢         你适合进行双眼皮手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