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刀不流血的透明质酸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9 15:11

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塌鼻子这样的鼻部缺陷都被人们所解决,传统的隆鼻手术让鼻子高挺起来,面部形态,设计出合适的鼻子,达到完美鼻型的效果,这自然给人们带来了希望的曙光。但是手术毕竟存在一定的风险,此时,不开刀、不流血的微创隆鼻方法应运而生了,那就是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一种完美面部轮廓的新型方法。透明质酸隆鼻是以透明质酸作为填充物质,通过针剂注入鼻子需要改善的部位,在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由的巧手捏出你想要的鼻子形状。

  透明质酸隆鼻的优势

  1、透明质酸隆鼻简单安全,快速有效

  2、透明质酸隆鼻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3、透明质酸隆鼻舒适无痛苦

  4、透明质酸天然成分,无伤害,副作用低

  透明质酸隆鼻后注意事项

  1、在注射后24小时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3、注射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部位

  5、注射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6、注射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阅读:透明质酸,还有哪里是你不能美容的!       透明质酸注射美容要注意这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