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割双眼皮无痕无痛但有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9 14:00

韩式割双眼皮的技术效果是很明显的,因为是微创技术,手术疤痕完全看不到,效果更加逼真自然,维持时间也是长久的。那么韩式割双眼皮是否存在禁忌人群呢?


韩式割双眼皮

韩式割双眼皮采用微创技术,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而普通切开法只考虑求美者眼部形态,没有综合分析求美者各种情况,所以塑形效果不是非常好。

韩式割双眼皮与普通切开法相比,采用韩国微创技术,塑形效果更加精细,闭眼的时候都无法发现整形痕迹。韩式割双眼皮手术是可以保持长久效果的,因为它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现有2-3毫米的不连续微小切口,属于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方法,因为精细化操作才能保证持久。

 韩式割双眼皮禁忌人群

1、眼球过于突出、过凹或是眼睑退缩者,上睑下垂不能进行手术的。

2、患有严重的心、肝、肾脑、血液等疾病患者,身体有传染性疾病,糖尿病未被控制的求美者不能手术。

3、有明显的疤痕体质,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者不能手术。

4、女性处于妊娠期或是月经期不能手术。

5、眼睛患有急慢性疾病或是先天弱视者不能手术。

6、面神经失常,精神失常,对手术要求不切合实际,年龄过大,身体机能欠佳等都不能进行手术。


阅读:三点双眼皮的缺陷和适应人群   三点双眼皮手术有什么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