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会水肿吗?隆鼻失败要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9 12:02

注射隆鼻会水肿吗?术后出现水肿现象的爱美者不要过度担心,这可能是暂时的现象,所以术后冷敷是很有必要的,注射隆鼻术后一旦没有做好护理就很容易引起失败,那就需要尽快修复了。

注射隆鼻,就是用注射的方式隆鼻,又称为非手术隆鼻,如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微晶瓷,来改变和塑造。注射隆鼻的原理其实与手术隆鼻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但不同的是,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

因此注射隆鼻与手术隆鼻的区别主要在于隆鼻的手段上,一个是手术切开的方式,一个是注射的方式。

常见的隆鼻效果不好有哪几种

1、鼻子歪斜不正;

2、瘦长脸大宽鼻,鼻形蠢笨与面型失调;

3、鼻根部高,鼻尖低,外形不雅;

4、鼻根太高、太靠上,有的抵达眉间,形成所谓的“通天鼻”;

5、鼻梁太窄,不柔和,显得“假”(不自然),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做的;

注射隆鼻修复是在鼻孔的一侧内进行微创切口,分别鼻背部组织部位,然后用专业器械消弭原本注射的异物。由于有些患者的异物极有可能有少量的远处分散,因而在注射隆鼻修复前,需要对鼻部的异物则应当仔细地完整地清除。

在取出原有异物之后,再进行注射隆鼻修复手术.根据患者的鼻部形态,选择可以隆鼻假体,弥补注射隆鼻修复后的效果。


阅读:注射隆鼻的禁忌人群及风险   注射隆鼻后该如何护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