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一次手术终身不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9 11:22

由于膨体隆鼻材料的特殊结构,血管和神经可以逐渐长入膨体内部,所以膨体材料是目前隆鼻手术中应用相对多、效果较好的。那么膨体隆鼻是否可以保持终身不换呢?
  

膨体塑形性强,能雕刻成所需的形态,以适应不同求美者不同部位的填充或塑型需求。膨体隆鼻术后感官效果好,无论是看起来还是摸起来,都比较自然。
  

怎么判断自己适不适合使用膨体
  

理论上,膨体材料适用于每个求美者。但如果需要植入膨体的部位出现过感染,或是以前注射过奥美定、非法透明质酸等材料的,不建议使用膨体材料。
  

膨体隆鼻能终身不换吗
  

如果没有意外情况,膨体可以终身不取出。临床长期观察发现,不好的的膨体材料由于材料本身的空隙不均匀或粘合材料不过关等原因,膨体材料在有机组织长入的情况下,会失去原有的柔韧性,变硬,因而植入膨体一段时间后,鼻部外观及手感都会有一定影响。不过,好的膨体材料、合格的手术操作以及正确的术后护理都能有效预防膨体变形变硬。
  

膨体隆鼻术后需要多久完全恢复
  

膨体隆鼻手术的恢复时间还是较短的,一般膨体隆鼻术后1个星期即可拆线,求美者可以逐渐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术后1周后进入消肿期,至1个月时基本消肿,3-6个月后才会显现出隆鼻后的很好效果。
  

膨体隆鼻后如何护理
  

膨体隆鼻恢复时间跟术后护理有着很大的关系,因此要做好术后护理。膨体假体隆鼻拆线前要保持手术部位的干燥和清洁,以预防手术部位感染,如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擦去;术后2-3周里不要做跑步、健身等剧烈运动;2个月里避免鼻子遭遇外伤或擦伤而导致偏斜等。

阅读:膨体隆鼻手术如果失败怎么办       膨体隆鼻术后会不会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