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腿部吸脂是否适合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8 10:24

  瘦腿能够收获一双纤细美腿还有好身材,这对每个爱美人士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无论我们采用何种瘦腿方式,都做不到针对性的瘦腿,因此,随着吸脂技术不断发展,腿部吸脂的诞生就让爱美人士看到了瘦腿希望。针对腿部吸脂,我们应该了解这究竟是适合哪些人,在腿部吸脂之前我们需要做些什么,结束后我们又应该注意些什么。


  腿部吸脂适合哪些人:
  1、局部出现了脂肪堆积现象、肌肤光滑细腻、有弹性的年轻人群。
  2、肥胖程度不高,皮肤质地好的人群若是要求合理,可以使用吸脂减肥。
  3、过度肥胖人群,若是皮肤的质量好,则能够使用吸脂减肥的方法,但若是皮肤的质量不好,则需要更多的手术进行治疗,才能够使腿部瘦下来。
  腿部吸脂注意事项:
  腿部吸脂术前准备
  1、术前1天受术者应洗澡。
  2、术前停止正在用的活血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3、术前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4、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腿部吸脂术后护理
  1、伤口处理。受术者可用生理食盐水或冷开水清洗干净后,擦上医院的药膏,每天一次即可,再贴上小纱布与防水透明敷料。七天后就可以贴上美容胶布照顾疤痕。
  2、防晒。术后前一个月只是伤口的恢复期,伤口处较好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以免生成黑色素,影响美观。一个月之后,开始擦美白保养品,可以减少色素沉淀。
  3、塑身裤。穿塑身裤可以充分压迫手术范围,是帮助皮肤早点和下面的组织愈合的游戏方法,同时达到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的效果,专家建议使用塑身裤的时间是3--6个月。
  4、美腿运动。腿部吸脂减肥术后,较好坚持做一些美腿运动,加速术后的复原和保养。
   阅读:对于腿部吸脂你真的了解吗?    腿部吸脂的特点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