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脱毛价格多少,术后还会复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8 15:02

光子脱毛价格是多少呢?夏天一到,想要做光子脱毛的人越来越多,光子脱毛的价格在几千到上万元不等,具体还是要看脱毛的部位,及毛发的发量而定。光子脱毛后还会再生长吗?术后有哪些护理事项呢?


光子脱毛价格

脱毛技术有许多种,其中包括:激光脱毛、药物脱毛、E光脱毛、光子脱毛等,其中光子脱毛的技术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光子脱毛价格是多少呢? 光子脱毛的价格平均费用为大约为5000元左右。

光子脱毛还会再长吗

经过彻底的光子脱毛后,是可以达到长久脱毛效果的。光子脱毛的效果好坏还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例如:光子脱毛治疗次数不足、治疗过程中出现差错、个人肤质问题、毛发新陈代谢机制差别等等都有可能影响光子脱毛的效果,令到毛发再生。所以说,光子脱毛后的毛发是有可能再生的。

光子脱毛术后的护理

1、注意护理

光子脱毛后不宜立即使用带有清洁效果的沐浴露或者香皂,因为这容易刺激刚经过光子治疗后而变得脆弱的肌肤,建议大家使用清水冲洗皮肤或者冷敷就好。

2、注意防晒

做完光子脱毛后一定要注意防晒,切勿让脱毛后的皮肤直接接触到阳光,外出还是穿着长袖衣物、涂上防晒霜与打伞遮阳。

3、定期复诊与治疗

只做一次光子脱毛是无法长久脱毛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定时复诊和与主治医师商量每次进行光子脱毛治疗的时间,还有了解到底自身要做多少次治疗才能达到更佳的脱毛效果。

4、饮食合理

做完光子脱毛后尽量要吃得清淡,避免吃带有刺激性与色素重的食物,这样会更有助皮肤恢复,保证脱毛效果。


阅读:光子脱毛在哪个季节做比较好呢  光子脱毛彻底除毛要进行46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