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黑脸娃娃美白怎么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8 10:11

说起黑脸娃娃,大家都知道这是一项美容美白的手术,也许并不清楚究竟是怎样操作的,今天就让大家长长知识哦!

操作过程

  1、卸妆护理、清洁面部,使毛孔扩张,以便于碳粉更好地渗入毛孔。

  2、涂抹碳粉,通过碳粉热传导介质,能均匀地渗入到治疗部分。

  3、再次清洁,黑脸娃娃治疗后一周内不能使用果酸、去角质、酒精灯刺激性成分的保养品,尤其注意防晒。

  4、治疗后当天或有轻微红肿,一周后效果明显。专家表示,黑脸娃娃一般需要治疗3-6次,每次间隔3-4周。

适宜人群

  1、皮肤粗糙

  2、毛孔粗大

  3、皮肤油脂分泌过多

  4、粉刺

  5、肤色暗黄

黑脸娃娃的功效

1、皮肤美白。淡化斑点、改善肤色、减轻皮肤的黄色与黑色的程度、嫩肤、增加皮肤的弹性与光泽。

2、延缓皮肤衰老。去除细小皱纹、淡化真性皱纹、皮肤紧致。


3、肤质改善。紧实提升皮肤、收缩毛孔、去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控油并改善油脂分泌,可以预防痤疮并治疗初期的痤疮。

4、皮肤深层清洁。尽管我们不会用这种方法进行皮肤的清洁,但它是一个客观的效果,可以让我们皮肤真正实现“毛”塞顿开,同时促进精华液、保养品被更好地吸收。

阅读:黑脸娃娃美白原理是怎样的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护理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