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手术会不会留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8 15:01

很多眼睛小的女性,为了能让自己的小眼睛尽快的变成大眼睛,想选择开内眼角手术改善,那么做完开内眼角手术后会不会留疤痕?
  

开内眼角是通过去除多余的内眦赘皮,拓宽眼形,快速使小眼变大眼。那么,开内眼角手术之后会不会留下疤痕呢?专家介绍说,任何手术都会留下一定的疤痕,所以开内眼角手术之后肯定会留下疤痕,但爱美者也不必灰心,开内眼角手术虽然会留下疤痕,但只要爱美者术后护理到位,就无须担心疤痕会被别人看出来。
  

首先,开内眼角手术的切口隐蔽。开内眼角手术的切口都是非常隐蔽的,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而且目前开内眼角手术多采用双V操作手法,即可以开的很大很到位,还可以用巧妙的方式将入口隐藏,所以爱美者完全不用担心会被发现有开眼角的疤痕。
  其次,开内眼手术的疤痕会自行修复。一般情况下,开内眼角手术的疤痕会在术后6个月内完全淡化,只要爱美者不是特殊的疤痕体质,就不需要担心会留下疤痕,所以爱美者在术前应该和医生做好沟通,检查自己是否是特殊的疤痕体质。

做完开内眼角手术后会不会留疤痕?
  

较后,开眼角手术不留疤,术后护理很关键。有一部分的受术者反应,开内眼角手术如果在术后护理不当,就比较容易留下疤痕。所以受术者在术后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护理,术后2周之内不要看电视,避免用眼过度,卧床休息时较 好半卧位,忌食辛辣食物,并定期到医院复查。
  

开内眼角手术,要想让自己的效果更好不留疤痕,首先要通过有经验的医生,进行开内眼角手术,再做好护理工作,才能不留下疤痕。
  

开内眼角手术后护理
  

1、开内眼角手术后的一个星期内不要沾到水防止发生感染。
  

2、开内眼角手术后一定要保持手术的部位清洁干净,要防止感染发生。如果伤口出现一些分泌物,可以使用医用酒精进行擦拭。
  

3、开内眼角手术后的伤口需要通过一定的加压包扎,有可以使用冰袋进行冷敷。但是用力要适度,否则会出现血肿 的情况,这样时候就需要及时去医院复诊了。
  

4、开内眼角手术后应该在舒适的环境里进行休养,不要看书看报和看电视,不然会导致眼睛过度的疲劳。
  

5、开内眼角手术后的当天会有一定的疼痛,但是时间久了就不会疼了,而且很快就会恢复了,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要按照医生的吩咐去做。

阅读:开内眼角手术会伤害眼睛吗?       内眦开大术有哪些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