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8 11:00

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是通过抽离其他部位多余健康脂肪,将纯化后的脂肪细胞做为填充物来填充唇部凹陷部位,以达到去除法令纹的目的。

法令纹表现:法令纹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口唇周围肌肉是轮状结构,收缩时系向口唇方向收缩;而两颊的肌肉则于收缩时向两颊外侧提升,这两股不同方向的;潮流在法令纹处形成了,交会沟,也就是法令纹。
提取方式

提取方式:
 

传统的脂肪移植用注射器直接提取脂肪,脂肪提纯率低,脂肪细胞成活率也低。新一代脂肪移植技术,全程密闭,无菌、少污染,采用低速离心分离技术,分离脂肪中的过多水分和油脂,进而提高脂肪存活率,且伤口小。

注射方式:
 

传统脂肪移植采用普通注射器直接注射,脂肪注射量全凭医师经验;新一代脂肪移植技术采用螺旋注射器注射,精细刻度,定量注射,效果更好。
 

术后效果:

选择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主要是通过自体脂肪移植用于填充面中部或进行瘦脸填充。在去法令纹的时候,一般是取于自身,用于自身的,因此是可以放心和有效的。怎样消除法令纹进行浅表凹陷的隆起,在治疗浅表微细皱纹、薄嘴唇隆成厚嘴唇以及隆起皮下脂肪及老年手等。因此,术后的效果是很好的。


阅读:法令纹填充价格是多少?         透明质酸去除法令纹有什么优势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