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术价格多少,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8 14:02

驼峰鼻矫正术价格是多少呢?每个医院做驼峰鼻矫正术的价格可能存在偏差,这是由于医疗设备等原因引起的差距。驼峰鼻矫正术后1至2个月即可恢复。驼峰鼻矫正术前准备和术后的护理是不能忽视的。

峰鼻矫正术的费用大概在8000-10000元之间,仅需一次手术即可达到良好效果。 

驼峰鼻矫正术包括凿除成角凸出的骨和软骨组织,缩窄鼻梁,缩短鼻长径,修复鼻端等步骤,涉及骨、软骨及软组织的全面整复。主要是采用鼻孔缘切口或鼻小柱切口,然后有效的将鼻翼软骨、侧鼻软骨、中隔软骨上端与其表面的皮肤分离。

驼峰鼻矫正术恢复时间:

一周消退肿胀,拆线,1-2个月即可完全恢复自然。

驼峰鼻矫正术注意事项:

驼峰鼻矫正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细的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定手术方案;

3、手术前不要化妆。

驼峰鼻矫正术后护理

1、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

2、不可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3、 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4、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5、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6、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阅读:驼峰鼻矫正术后会留疤吗    驼峰鼻矫正的价格影响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