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腮削骨后遗症有哪些?瘦脸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8 13:43

磨腮削骨后遗症有哪些呢?磨腮削骨是面部手术风险较大的一种手术,腮帮子比较宽的爱美者做磨腮削骨手术是比较有效的,可以立马起到瘦脸的效果。但是磨腮削骨又是如何达到瘦脸效果的呢?

磨腮削骨后遗症

1、左右不对称

先了解一下导致磨腮削骨的后遗症的原因,在手术过程中,医生不可能很准确地计算切除(打磨)骨头的宽度,而且人体本身的面部就不是完全对称,如果医生技术不过关或者疏忽大意,会导致两边面部宽度不对称程度增加,造成磨腮削骨的后遗症。

2、关节脱位

无论是下颚骨手术还是颧骨手术,都会触及颞关节,它处于太阳穴附近,是日常说的挂住下巴的位置。因此,在手术中医生要用力托住术者的下巴,以便使颞关节保持紧张度,如果不注意,就会引起关节的脱位,也就是常常说的“掉下巴”等后遗症。

3、面部肌肉扭曲

手术不当,一旦伤害到知觉神经,会造成感觉上的麻木,而伤害到颜面神经,就会涉及到面部的肌肉运动,会出现抬眉障碍、一侧额肌瘫痪等严重后遗症。

磨腮削骨是怎么达到瘦脸效果的?

磨腮削骨是在口腔内测接近下颚角的位置切开,对多余下颌骨内、外两层全部切除,再对余下颌骨外板的边缘继续打磨变薄的整形手术。整形手术从口腔内将面部皮肤和肌肉翻开,将肌肉与骨膜进行分离,把需要磨腮的骨头部分暴露出来,根据设计的截骨量,画出截骨线,然后用长柄摆动锯,按照截骨线除下颌角,一般可以弧形截除3~4厘米长、1~2厘米高的范围,修平截骨后的棱角。达到瘦脸的效果。


阅读:磨骨和削骨到底有哪些区别   围观辣妈削骨变脸蜕变过程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